柒七TFirst_快新

每天都要看一下赛兔子才能维持得了生活

【贝赛】舞台剧魔改(7)

舞台剧DARKNESS HEELS~THE LIVE~

魔幻改编,OOC属于我。

 


天已经亮了很久了,瓦德一家也是早早地就起来了,但都没有去打扰也许已经醒了又或许还在睡的两位。

“蕾吉娜。”

蕾吉娜循声望去,见到来人十分开心:“克雷斯特,你怎么有空过来啦?”

“最近几天难得平静,所以我过来看看你。”克雷摸了摸脑袋,见蕾吉娜整个人的状态挺好便放下了心,“也不知道贝利亚他们怎么样了,虽然也不是想依靠他们,但不得不说,我们和他们之间的战斗力相差得真的有些大。”

“也不知道他们准备怎么对付那些人。”克雷叹了口气。

“卡蜜拉现在怎么样了我也有些担心,但是贝利亚先生已经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?他在这里吗?”克雷惊讶地瞪大了眼,“他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蕾吉娜想了想:“回来有好几天了吧。”

“那他现在在哪儿?”

“在房间……哎你干嘛去?”蕾吉娜连忙拦住要去找人的克雷,“你现在别去找他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克雷一脸疑惑,“他既然回来了,我刚好可以问些事,搞清现在的情况啊。”

“我又没不让你去找他。”蕾吉娜一把将人拉了回来,“只是让你不要现在去。贝利亚先生现在……不方便啊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方便的?”克雷越听越懵了。

“你这脑袋真是……”蕾吉娜都要气笑了,“要是他没睡醒你吵醒了他,贝利亚先生要揍你这里有谁拦得住他吗?”

“这……这倒是哦。那我等他醒了再问吧。”克雷终于反应过来。

蕾吉娜看着克雷斯特傻憨憨的模样,无奈地笑了。

 

 

让我们把镜头移到房间。

房间里的气氛十分平和,两人也是非常安静地躺在床上,看来是还没有醒。

让我们仔细观察一下他们的姿势。

睡前还说好不越线(贝利亚:我没有说好)的两人现在紧紧地抱在一起。

嗯……应该是贝利亚就像是抱抱枕一样紧紧地抱着赛罗,而赛罗以一个很没有安全感,手握拳放在胸前的姿势被贝利亚抱在怀里。

真是一目了然啊,到底是谁先动了手。

贝利亚眼睛动了动,接着就睁开了,视线一瞬就变得清晰。

他微微低头,凝视着自己怀里赛罗的睡脸。

他之前也好几次将昏迷的赛罗当做抱枕过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就在他将赛罗带回来的那天晚上。

他躺在床上一直没有入睡。

他在想什么呢?

他在想赛罗吗?

贝利亚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没想。

或者这么说吧,他除了消失,就从没有睡过,他也不需要睡觉。

睡眠和进食对于奥特一族都不是必须的。

睡着是什么滋味?

贝利亚冷笑一声,呵,没体验过又如何?很重要吗?

 

最后。

他出现在了赛罗的房间里。

赛罗今天刚被他救回来,脸色惨白地躺在床上,呼吸声很轻,胸膛上的起伏几乎都察觉不出。

但他知道,他还活着,他还能继续活着。

贝利亚轻轻躺在了床上,将赛罗搂进了怀里。

值得庆幸的是,赛罗因为身体重塑,身上的伤都消失了。

贝利亚闭上了眼。

 

当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窗外的天已经有些微亮了。

他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。

他居然睡着了。

原来睡着是这样的感觉。

贝利亚若有所思地将目光移到了怀中的赛罗身上。

这感觉还行,可以多尝试。

贝利亚抱着赛罗的手下意识地捏了捏。

再将视线移到赛罗脸上。

脸色是真的不好,眉头还是紧紧皱着。

贝利亚也跟着皱起了眉。

总觉得,该出现在他脸上的表情不应该是这样。

那应该是怎样的呢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贝利亚回了神,看着赛罗平静的眉眼,睡得太熟而泛着红晕的脸颊,带着细碎笑意的嘴角。

他想,是的,应该是这样的表情才对。

贝利亚盯着赛罗嘴角的笑意,猜测他做梦梦到了什么。

根据上次入梦的经验,应该是梦到他老头子赛文了吧。

贝利亚无趣地翻了个白眼。

虽然挺喜欢赛罗现在这幅黑乎乎又健康的模样,但他要是醒来看见自己抱着他的姿势,一定会气得炸毛二话不说就上来两拳吧。

贝利亚突然有了个主意,勾起了一抹坏笑。

他开始调整自己的姿势,从侧身改为了平躺,再将赛罗微微蜷缩的姿势抻开,小心翼翼地将他转移到了自己身上。

刚做完这一切还没好好欣赏,他就察觉到赛罗的呼吸一变,看来是要醒过来了。

他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闭上了眼睛。

然后装作刚刚醒来的样子,和赛罗瞪大的眼睛对上了视线。

 

赛罗终于从满足的睡眠中醒了过来,可迎接他的却是一个巨大的惊吓。

他抬起头就看到一张距离自己超近的脸。

有点俊,还有点眼熟。

是谁呢?刚醒来的脑袋还很迷糊。

然后就看到对方睁开了眼。

在他睁眼瞬间才反应过来他是谁的赛罗,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和贝利亚对视。

大脑几乎一片空白。

他呆滞地低头看了看自己趴在贝利亚身上的姿势,就连手都还搭在贝利亚的胸膛上。

又呆滞地抬头看了看贝利亚挑着眉玩味看着自己的脸。

他下意识地蜷缩了手指,却被手上不对劲的触感惊回了神。

他再次低头看了过去,才发现贝利亚上身根本……没、有、穿、衣、服!

赛罗脸一下子就涨得通红。

他手忙脚乱地从贝利亚身上滚了下来。

一边踢着贝利亚试图将他踢下床,一边嘴里语无伦次地喊。

“贝利亚你什么情况啊你!你、你的衣服呢?你当时躺上床的时候,明明、明明还穿着衣服的不是吗?你、你是变态吗?!”

“睡觉穿什么衣服啊?”贝利亚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赛罗的脚,“当然是在你睡着了之后才脱的喽~”

“你果然是变态吧!”赛罗咬牙切齿地试图把脚抽回来。

“我当初听地球人说,这样睡更健康呢。我找个机会让你也体验一下如何?”

“不如何!我才不要啊!”

赛罗终于把脚抽了回来,远离了贝利亚。

 

赛罗呆在自己本该躺着的位置,警惕地看着贝利亚,又想起醒来时看到的姿势,咬了咬唇。

他略带迟疑地开口:“贝利亚,为什么我会趴在你身上?是你搞的鬼吧?”

贝利亚疑惑地挑了挑眉:“怎么又成我搞鬼了?”

虽然的确是,但怎么能承认呢~贝利亚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“那姿势,很明显就是你主动爬上来的,我手都放在两侧没动呢。”

“……”赛罗抽了抽嘴角,纠结地挠了挠头。

要说是他自己主动爬到贝利亚身上他是真的不相信。

但那个姿势又……

赛罗纠结得脸部表情一片狰狞。

说不定是贝利亚在骗他……没错!

“贝利亚!你又在骗我吧!”

贝利亚心下微微一惊,这小鬼怎么突然变机灵了?

“我骗你干嘛?这是要恶心谁?”贝利亚脸上的表情还是很淡定,甚至还带了点嘲笑,“你要是愿意这么想就这么想吧,自欺欺人的小鬼。”

“……”

什么啊,以前从没有睡过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睡姿是怎样的啊。

难道真是我主动的?

不不不!不可能!不可能会有这种事吧!

赛罗正处于剧烈的动摇中,他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做梦把身边的贝利亚当做了自家老爹才会……

不可能的吧……!

贝利亚看着赛罗颤动的瞳孔,就知道他现在真的开始怀疑自己了。

慢悠悠地开口:“天色不早了,赶紧起床吧。”

赛罗一脸恍惚地换好了衣服,又一脸恍惚地跟着贝利亚出了房间。

直到一声质问惊回了他的神。

 

 

“你是什么人?”

赛罗看了过去,除了瓦德一家,还有一位自己没见过的年轻男子,正一脸警惕地看着自己。

赛罗歪了歪头:“你又是哪位?”

蕾吉娜连忙起身作了介绍。

“这位是赛罗。”

“这位是阿班星防卫军,克雷斯特。”

“也算是我的姐夫哦~”达休笑着插了一句,被自己姐姐轻轻打了一下。

赛罗听到对方身份,率先伸出了手:“你好,我是赛罗。”

克雷看着伸过来的手,犹豫了一下才握了上去:“你好。”

克雷能感觉到赛罗身上的黑暗力量,但又感觉到他的黑暗并不像贝利亚他们那么狂暴,反而有一种奇怪的包容感和安心。

克雷虽然觉得奇怪,但也因为感觉到赛罗没有贝利亚他们那么危险,便将赛罗的身份放在了一边,准备去询问贝利亚一些事了解一下那个星球的情况。

 

“贝利亚,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你要做的事做完了吗?那个星球的情况如何?”

“啧。”贝利亚不耐烦地看着克雷,他才懒得回答他的问题,便用下巴指了指赛罗,“那小鬼就是被我从特里奥行星救出来的,你不如去问他。”

赛罗猝不及防接到贝利亚抛过来的球,对上克雷的视线尴尬一笑:“你不要抱太大希望,我被关在地下太久,已经不太清楚特里奥现在的情况了。”

“哎?你为什么会被关起来?是犯了什么事还是单纯因为黑暗力量就被关起来了……”克雷一脸疑惑,他要是是犯了什么事被关起来那就要重新评估一下他的危险程度了,正这样想着就毫无防备地被蕾吉娜打了一下后脑勺,“好痛!蕾吉娜你为什么打我?”

蕾吉娜瞪了他一眼,谁让你乱说话啊!

克雷一脸无辜还带着点控诉看向蕾吉娜,我这不是询问情况嘛。

赛罗垂着眼没去管这两人的互动,叹了口气。

“都不是。”

 

“我被关起来,是因为修斯想要得到我的光。”

“你的光?可是你身上……”克雷仔细看了看他,完全没在他身上看到一丝光的存在。

“根本看不到光对吧。”赛罗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因为光已经全部被抽走了。”

在场所有人,除了贝利亚,都惊讶地瞪大眼。

瓦德一家更是没想到会是这样,所以赛罗之前才说不出口吗?

自己的光被抽走那该有多痛啊。

“真是太丢脸了。”赛罗苦笑了一下,“要不是贝利亚用黑暗力量给我重塑了身体,不然在体内的光被抽完的那一刻,我就已经消失了。”

赛罗说完,忍不住捂住了脸,蹲了下来,嘴里崩溃地吼了一句:“啊!太丢脸了!”

“……”蕾吉娜不敢相信地看着赛罗。

所以他之前不说,不是因为太痛苦,不是因为难以启齿,而是因为觉得丢脸?

蕾吉娜有些想笑,看着赛罗的眼神十分温柔,真是个小孩子,会因为各种原因,各种自己没预料到的情况而觉得丢脸。

 

“这有什么好丢脸的?”蕾吉娜摸了摸赛罗的脑袋。

“这当然丢脸了。”贝利亚在一旁说了一句,“居然被我这个宿敌救了,更丢脸了呢。”

赛罗咬紧了牙,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冲过去咬死他的冲动。

蕾吉娜歪了歪头:“为什么会丢脸呢?不管是被对方抓住还是被贝利亚先生救了,都不是丢脸的事啊。”

“你不懂!”赛罗头也没抬。

“我是不懂,也感觉到赛罗你还有些事没有说。那个人为什么想要你的光?他又用你的光干了什么?”蕾吉娜想了一下,“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,赛罗你也不可能将所有的情况都预料到的呀。”

“……”赛罗没有说话。

蕾吉娜转移了话题:“赛罗你能出现在这里,我挺高兴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赛罗愣愣地抬起了头,“我出现在这里根本没有带来什么好事啊。”

“怎么会呢?你的出现告诉我奥特曼并不是虚假的传说,而是真实存在的,虽然之前卡蜜拉还有贝利亚先生也是,但总归还是有些怀疑。”

“?”贝利亚眯了眯眼睛,不爽地看向蕾吉娜。

蕾吉娜冲贝利亚抱歉地笑了笑,继续对赛罗说:“看到赛罗,又听到你说的那些话,我心里就确定了一件事,原来奥特曼是这样的呀。”

蕾吉娜回想起赛罗当时在客厅对贝利亚说的话,她温柔地笑了。

即使是身负黑暗也不改守护之心。

即使遭遇背叛也不后悔对弱小伸出的援手。

如此坚强却又很容易受伤。

原来,奥特曼是这样的啊。

“而且你还让我父亲下决心要走出过去了,我很感谢你真的。”

“不过感觉有点可惜呢,没能看过你充满光明时的模样。”

蕾吉娜笑容里带了些惋惜。

赛罗听完欲言又止,脸有些微微泛红,就又把头低了下去,心不由得想:居然要一个女孩来安慰,真丢脸啊赛罗。

 

“等等等等!蕾吉娜你在说什么?你说赛罗他是、他是奥特曼?”一旁刚刚得知赛罗身份的克雷惊讶地叫了起来。

“哎呀,克雷你不知道?我刚才没有和你说吗?”蕾吉娜状似惊讶地捂了嘴。

“你没有说啊!”

“那是我忘了吧。”蕾吉娜笑着说。

“……”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忘啊!克雷抽了抽嘴角,“话说之前贝利亚不是说想要将奥特曼赶尽杀绝吗?”

“什么?!”赛罗一下子抬起头瞪向贝利亚,“他想都不要想!”

“啧。”一直在一旁围观的贝利亚冷眼杀向克雷,“谁和你说的。”

“我听队长说的啊。”克雷也是傻乎乎的。

“你记错了,要灭奥特曼的是扎基。”贝利亚感受着赛罗刺过来的目光,面不改色地说。

“这样吗?”

“是的,我要灭的是光之国。”刺过来的目光更辣了。

“那看来是我记错了。”克雷憨憨一笑,“光之国是?”

“那是奥特曼居住的星球。”赛罗回答了他。

“……”那这有区别吗?

克雷终于意识到贝利亚是在耍他了。

 


—TBC—

 

PS:我愿称克雷是真的勇士,如果他真的去了贝利亚房间的话——


另,老贝说要灭奥特曼的是扎基,可是我们有证据。(不过要灭光之国的确没差了,外面的奥特曼毕竟也不是很多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七TFirst_快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